close

其實,老天爺很眷顧我們......

知道,我口中總嚷嚷著要個女孩兒~

送了我這份美麗的禮物

但在擁有的她的過程的確艱辛,要大大小小醫院這樣奔跑著

抽血、驗血、羊膜穿刺、與那害怕得到不好的結果而擔心著....

有時,夜晚躺在床上,怕著失去....眼淚總不自覺的一直流流流~

摸摸腹中的您,怎麼辦??

我現在比較愛您,誰都不是重要的阿.......

失去了您,那我該怎麼辦??

我的堅強還能撐多久呢?  會不會因此一振不起呢?  會不會瘋掉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是,老天爺知道我不會輕易讓惡魔帶走您

一步步坎坷的走,一點一滴與時間的對抗~不放棄!!

親愛的...我們贏了....

不過,人還是自私的....工作我照樣的上班、參加著與包商人員或台電人員的聚餐活動!!

不因其它原因,而是不想成為誰的負擔,至少這10個月以來,我還是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歡與該做的事情

但還是要感謝您的外公外婆還有舅舅,尊重也支持我,而不是讓我在家裡休息胡思亂想

因為,我自己知道...一定要一直做...才不會讓自己有時間亂想導致生病。

但也比較辛苦您,與我一起奔波著....我還是有在注意您唷!!

我也知道,您一定比我倔強、堅強...要不然不會在我知道有您的時候

不小心狠狠摔進水溝裡...您還是安然無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剩下兩個月..您比往常還要好動~

每到凌晨時...總是在肚子裡東踢西撞的....我就得醒個一個小時看您在玩耍著

一小時候..您才願意讓我在睡覺

總想著..您是小女孩耶,怎麼那麼好動呀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閒閒時,就會上facebook瀏覽著別人的小孩子和一些影片

讀著有關媽媽經粉絲團和其他網友分享與小孩一起時的經歷~

也聽其它媽媽說小孩在肚子裡還好,出來之後就會想把他們再塞回肚子裡

但是女人,這都是必經路程...

不應該害怕辛苦就退縮~既然他們願意跟著我們...這都是緣份壓!!

該有的責任與愛與犧牲....咱們不要吝嗇

時候到了...就要接受與克服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