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以往..某個時間點起床..對愛看的電視節目播放時間我記牢牢的。

今年的假日..生活上少了一個暢談之友....

還記得去年~吃完晚餐.就會牽著家中的愛狗散步

耳朵會繫上耳機..亞太拿著唱聊到三更半夜

天下何無不散的筵席呢,很難吧!

停掉亞太門號,就像是強迫自己捨掉不再留戀的人、事、物

嘴角輕輕一揚...失魂落魄一年了..夢是該醒~

面對今年的龍年..我又一個乾兒子,好滿足。

今天是要寫我家愛狗可憐的一天。

在家中的我,總是習慣幫牠按摩..牠真享受

今天..我跟媽咪發現黑白仔右邊的耳朵受傷了

媽咪趕緊拿透氣膠帶幫黑白仔傷口貼上...只是~

過沒幾分鐘...我發現~傷口的寫依然流不止..而且很多

第一次遇到狗狗受傷..我們都好慌~好心疼..

20120215774  

雖然,黑白仔是隻膽小狗..但很惹人愛..尤其他那俊俏的臉~!

我更是愛不釋手和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。

看者他那重新貼上透氣膠帶的的耳朵...顯得特別

心裡替黑白仔打抱不平..(那哪隻臭狗咬傷牠...可惡)

晚上..吃飽飽~牽著黑白仔散步好久...內心不禁又心酸起來~

過沒幾天就要開學...真捨不得牠..我的世界多了牠..生活又添上一層精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